網站簡介
 

「大專校院推廣教育課程資訊入口網」簡稱CELL(Continuing Education & Lifelong Learning)入口網,由教育部建置,網羅臺灣各大專院校開設的進修課程,網站上的課程皆符合教育部規範,以確保課程品質,讓您安心上課,開心學習。

 

CELL入口網提供各式各樣的課程,讓民眾能於閒暇時間多元學習,自我進修。並按照不同課程主題分為15大類,包含:語文、理工、哲學、管理、金融、資訊、法律、政治、設計、音樂、藝文、健康、服務、證照、長青,超過1500門課程選擇,不怕找不到想上的課程,只怕您時間不夠用!

 

除了可善用課程分類以及關鍵字搜尋,瀏覽您有興趣的課程外,也可選擇「教育單位」的頁面,查找與您距離較近的學校,查看有無符合您需求的開課主題,讓您上課不用再受到距離限制,輕鬆上課。

 

CELL入口網致力於提供您最即時的進修課程、最多樣的課程選擇,在這個講求斜槓人生的21世紀,學習已經不是迫於生存,而是不甘平庸!我們邀請您一同增強競爭力、發展多樣化的就業職能、掌握未來,開拓潛能,積極投資人生!